Sivona.

【麦藏】无法兑现的承诺(BE预警 我要疯狂掉粉了)

刀子就是好

TSkumo:

-

“杰西?抱我回去。”

“哇——亲爱的今天居然这么主动——”

“……哪那么多废话,滚过来!”

“XD”

[腿已经无法行走了。不,准确的说,连站起来都是不可能的任务了吧。]

-

“想吃寿司。”

“哈?不懂那有什么好吃的……诶诶诶宝贝儿别揪我头发疼疼疼疼疼疼会秃的会斑秃的!”

“寿司……手握寿司……北极贝……”

“北极贝寿司长成那样亏得你还有食欲……啊啊啊对不起别别别别别好疼好疼好疼!”

“……我都没有用力你瞎叫唤什么!”

[该喊疼的是我啊混蛋。也不知道这双手以后还能不能拉弓?……能有命回去就谢天谢地了。]

-

“你……什么时候受伤的?”

“呃……在你不知道的时候?”

“放我下来,我自己走。”

“别开玩笑了亲爱的,你这是在践踏我最为最佳男友的尊严……”

“……根本没人这么觉得!”

“啊,是吗?好伤心……”

[不,你确实是。反倒是我,到血腥味浓得掩不住了才发现你的伤,简直太差劲了啊……]

-

“平时看你跑步也不快,今天……唔……”

“扯到伤口了?抱歉啊,手已经有点抖啦,不过我觉得还是不要放慢速度比较好……”

“……杰西。”

“嗯。”

[我知道,让你丢下我是对你的侮辱,也是对我们两个感情的侮辱。但如果因为我这具残破的躯体,而害得你保不住什么零件的话,我会恨自己一辈子。]

-

“想喝酒。”

“安吉拉……她绝对不会同意的。”

“你会偷偷带给我吗?”

“会。”

“嗤,我要是有命回去,你肯定不会包庇我。”

“别说这种丧气话,有我在呢。记得吗?杰西·麦克雷,无所不能。”

[谁信你,又把我当个女人哄。]

-

“宝贝,陪我说说话?这么安静地跑步太无聊了。”

……

“……宝贝?”

-

“博士,救救他……求你……”







救援车的车门被队友们粗暴地扯开。

角落里,齐格勒沉默着站起来,越过人群离开。

牛仔冰凉的泪打在武士冰冷僵硬的残躯上,分开他们,就像是分开融合的一对灵魂,血肉模糊。



评论

热度(64)